林不不

我总以为自己有做到用心去听用心去看,可是现在才发现自己又偏离了

香草天空


由汤哥一部电影而来的云的名字。从此便爱上了与它的每一次相遇。
雨后第一天的傍晚最有可能和它遇见。
很快就会不见,看到的时候一定要驻足观看,去换一个视野更好的地方的时间,就有可能错失机会。
因为大多是一朵一朵的云,你还可以看见风的流淌。高空中风也许和地面不同,它吹着云跑的时候,云就像是一群衣冠楚楚的神明赶去集会。甚至有明显的体态表情。
这个颜色会让你很温暖很想微笑。有时候会想如果有这样的彩墨就好了,可是纸张没有天空透亮的蓝,不知道还能不能有香草的味道。
记得不仅仅要看云朵,也要看看地平线。也许有晕染出层次感的粉色。或者其他颜色。
褪去香草味空留蓝色,蓝色渐渐加深迎接黑夜的过程也挺好看的。那时候的蓝很有包容感。如果是刚刚褪色的时候,有喷气式飞机飞过,还可以看见粉色的光带缀在机尾。很可爱。
如果你与它相遇,希望你也爱上这个味道的天空。

PercyZheng:

布达佩斯,真正的东欧。

站在盖勒特山上看到城市全貌,灯光和晚霞的交接。布达城堡和链子桥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感受到它们是这个城市的地标。在深到令人眩晕的地铁扶梯和上了年纪的人的穿着可以隐隐感觉到共产主义年代的影子。

但是可能最意想不到的城市建设就隐藏这东欧国家最安静的表面下。我们很难得出结论,保护和建设应该处在什么样的平衡中。

评论

热度(366)